2012.04.01~04.05 广州+香港行-D1

3月的时候心痒痒想要旅行,
于是时不时刷刷便宜机票,
3.10发现广州-福州RMB780的来回机票,
心中大喜~问了璐是否同行后立刻买定离手,
两张机票含税RMB1560搞定。


2012.02.06 福州西禅寺

元宵节~
提早下班,于是,在太阳快要下山的时候急走到西禅寺逛逛~


2011.12.27~30 拍照练习日记

好像更加了解了~
28号菡的生日,于是第一次担负起拍照任务啦~唔..............就......成果不咋样orz...~生手努力进步中!
今天(30号)终于搞懂为毛我的"P,S,A,M"模式会变成黑白~原来是我手贱乱按的原因,哈哈~
现在还没有试过A(光圈优先)和S(快门优先),明天试试看~


2011.12.26 拍照练习~

圣诞节去买了大玩具, 撒花~~开心Ing~
基于很可能需要录像, 于是最终坚定的把尼康D5100抱回家, 咔咔~
还是没有降价呢, 相机+18-105镜头的套装+8G高速闪迪卡+肯高多层UV=¥6600,然后我买了个很贵的相机包- -||||...¥360...
总之~还是很开心!嘿嘿嘿嘿~
于是现在投入智商的开始练习使用技巧...


201103_婧的生日礼物

基本上我是不太记得"生日"的人,
我的记忆力属于无敌差的那种,哈哈哈~
只有几个朋友的生日快到日子就有感应~噗~


自我介绍

jean牛仔

Author:jean牛仔
旧爱=阿福四
新欢=爷爷的饭

常年不变职业:狗腿三爷,
平日以自黑爱豆为生活之乐趣,
关键时刻绝对亲妈.

成分神马的都是浮云,
爬墙神马的大好;
和平主义者,
基本亚撒西,
生气起来有点惊人;
不擅长勾搭陌生人,
属于有事儿说事儿型.
Photobucket

链接
围脖围脖
喇叭站
eingzone.com
最新文章
搜索栏
目录
拍爪处
最新留言
同学统计
free counters
月份存档
加为博客好友

和此人成为博客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