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2.06 福州西禅寺

元宵节~
提早下班,于是,在太阳快要下山的时候急走到西禅寺逛逛~
算起来, 西禅寺就在公司旁边2站路, 但是搬来这边很久, 我始终没有找到机会进去,
托元宵节的福, 终于能进去瞅瞅了~嘿嘿...
本来以为很近的, 因为在公司楼下(凤凰池)就能看到西禅寺的塔,于是放弃公车决定步行前往,结果证明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,浪费时间,太阳快速的下山了,没有抓到好的timing拍照...TT-TT...一路急走,看到西禅寺围墙角的时候那个欢喜啊~~嘤嘤嘤~~结果...后来才发现,那里是(福大北门),我才走了一半路程而已,还好一路上跟凡通电话,不会太无聊,走到我出汗的时候,终于到了一个小门,可惜不让进,只能从正门进去...于是继续GO!GO!GO!!
终于!到了正门,正在怀疑哪里买门票的时候,看到前面一位妇女直接走进门,于是我也跟上,结果门口有俩无聊的警察拦住了我,为什么说他们无聊呢?因为其中一比较胖的跟我说:"现在不能进去喽"我:"?"os"明明10秒前还有人往里走.."他继续:"时间到了,不能进"我:"哎哟~让我进去一下嘛,我转一下就出来" 他:"放你进去是让我为难,不让你进去是让你为难,所以还是让你为难,不能进啦~" 我:"......我不烧香的,很快进出来了" 他:"不烧香更不能进啦~!" 完全就不是人民JC该有的严肃,完全是在TX人...旁边瘦的:"哎哟,进去吧~" 胖的还在:"不能进哦~" 于是我就打哈哈的:"我就进去一下下啦~~" 边说边往里面走,也没见他们拦住我啊- -|||||.......我完全是太傻了,浪费我的太阳啊~~~
不知道是不是过节的原因, 没有门票.

于是终于进入寺内, 话说, 好大~> <...有点找不着北~
但是!我的目标明确, 就是想去拍报恩塔旁边的罗汉堂(之后才知道名字), 于是朝着大概的方向继续GO!GO!GO!
路过正在晚课的大雄宝殿, 驻足聆听, 听不懂但蛮有意思的, 下次想早点来~清净一下心灵,呵呵~ 大概几分钟, 晚课就结束了, 于是我继续一路拍拍, 一路朝报恩塔进发~

面向观音阁的右手边就是报恩塔和五百罗汉堂了~
其他地方都没有好好逛,匆忙啊~~下次一定要找机会细看~~

●福州西禅寺 百度百科 维基百科

01 五百罗汉堂
Photobucket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绍

jean牛仔

Author:jean牛仔
旧爱=阿福四
新欢=爷爷的饭

常年不变职业:狗腿三爷,
平日以自黑爱豆为生活之乐趣,
关键时刻绝对亲妈.

成分神马的都是浮云,
爬墙神马的大好;
和平主义者,
基本亚撒西,
生气起来有点惊人;
不擅长勾搭陌生人,
属于有事儿说事儿型.
Photobucket

链接
围脖围脖
喇叭站
eingzone.com
最新文章
搜索栏
目录
拍爪处
最新留言
同学统计
free counters
月份存档
加为博客好友

和此人成为博客好友